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让监督一点通成为群众手中的“金钥匙”

作者:马玉洁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4/26 13:30:01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楼上的水漏得到处都是,一直未能解决,所以我想试试看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能不能解决我的问题。没想到处理结果让我很满意,心里的郁闷也随之一扫而光了。”景贤社区横山中路C区居民李叔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    
近日,李叔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反映楼上私接水管导致漏水,影响正常生活。桐汭街道纪工委接到反映后高度重视并立马转办景贤社区,景贤社区纪委随即通知网格长到现场查看,了解情况,找出水管漏水原因。
“楼上居民太阳能水管私自乱接导致经常性漏水,不仅造成门头上的平台长期积水,而且水流到地面,路上来往行人又多,特别是老年人,路面湿滑也存在安全隐患”。李叔向工作人员抱怨道。

知道原因后,景贤社区纪委立马安排工人对水管进行排查维修,前期因为找不到合适的落脚点,导致施工困难,经过沟通后,从一楼搭建脚手架后上到平台完成维修。

“本来准备忙完这段时间直接到社区去反映,没想到就这么在手机上点一点,也能解决我的烦心事。”李叔跟邻居们说道。“是啊,以后经过这里终于不用再绕着走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值得我们信赖。”居民们也纷纷表示认可。

据悉,自平台上线以来,景贤社区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每一件问题,截至目前已受理群众投诉件6件,群众满意度100%。同时,街道纪工委对办理时效、办理质效全程监督,确保群众诉求有回应,有落实。

“群众利益无小事,小微权力赢民心。平台为群众提供了监督和反映诉求的渠道,成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金钥匙”。接下来,社区将充分发挥平台监督作用,联系群众,切实解决群众诉求,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景贤社区党委书记杨梅表示。(马玉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72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