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升平街道 > 正文

升平街道:抢修水管 为民解忧

作者:胡再秀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3/7/14 18:26:42 人气:5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水管修好了,路面不浸水了,我们用水得到了保障,出行也安全了……”19组村民汪大伯高兴地说道。

近期,升平街道团山村19组网格群里一条蔡家岭小学下面入口处自来水管破裂,路面浸水严重的信息引起网格长的关注。收到反馈,团山村水利分管工作人员立即联系水电工前往现场核实排查。

经排查,路下水管破裂,需要破路查找具体破损位置进行维修。为了尽快将破损水管修好,破路、清理、查找漏水位置,维修人员一气呵成,加速抢修,顶着30多度的高温,已分不清维修人员湿透的衣服是自来水还是汗水,经过3天的抢修,该处供水恢复了正常。

“管道修复完毕,确认没有漏水问题后,我们将再联系施工队把路面填好恢复,确保村民正常出行。”团山村分管人员郭靖说道。群众利益无小事,维修水管虽是小事,却是关系村民生活的大事。今后,团山村将持续深入群众,听民声、集民意、解民忧,着力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胡再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7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