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与你童行 乐享一下——“桐童故事汇”科普专场活动走进祠山街道清溪社区

作者:陈童、沈文慧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3/7/14 18:32:17 人气:1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为丰富少年儿童假期生活,护航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近日,市妇联联合祠山街道清溪社区妇联开展“桐童故事汇”科普专场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在脑洞大开的互动玩乐中编织出幸福快乐的童年。

图片1.jpg

在孩子们的尖叫和欢呼声中,清溪社区乐高DIY活动拉开了序幕。在睿果乐高的小七老师介绍完基本的拼装方法和注意事项后,小朋友们早已是兴奋不已,一个个迫不及待地按照拼装图纸动手起来。他们有的从容淡定、有的低头沉思、有的互相交流,全身心地投入到拼装中,享受着拼装积木的乐趣。小孩子无拘无束的思维,创造出了天马行空的新鲜作品。

图片3.jpg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的创意思维,更是培养了他们的专注力与动手能力,让他们在玩乐中打破壁垒,释放无限潜力。也在小朋友们的童年回忆中留下了绚丽多彩的一笔。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清溪社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符合少年儿童身心特点的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构建覆盖社区全域、各年龄段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障体系,开创全方位、多层次的关爱下一代工作新格局。(陈童、沈文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57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