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升平街道:手绘童年 玩转涂鸦

作者:李欣、沈敏、李杨静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3/8/3 19:15:32 人气: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夏日的阳光洒满大地,孩子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暑假。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体验和感受童年乐趣,促进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发展,8月3日,升平街道荷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为群众送温暖”—“手绘童年 玩转涂鸦”团辅活动。

图片5.jpg

活动开始之前,荷花社区志愿者首先给孩子们准备了白板和一盒盒色彩斑斓的涂鸦笔,教孩子们如何运用颜料和工具,告诉他们一些基本的绘画技巧和注意事项。然后策划了一个创意绘画主题活动,每个孩子都化身为创意的艺术家,用手中的笔尽情地创作着,涌现出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小鸟在蓝天中飞翔,彩虹在云端上绽放,还有孩子们互相跳绳、捉迷藏的欢乐场景。每个画作都展现着孩童时代的憧憬和纯真,让人仿佛回到了快乐无忧的童年时光,他们用美丽的色彩和想象力丰富的内容,将童年的快乐和纯真展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6.jpg

除了创作,还进行了涂鸦接龙游戏,孩子们可以在别人的作品上进行续画,将各自的创意融入到共同的作品中。这样的互动不仅增加了孩子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也展示了集体创作的魅力。活动的最后,举行了评选和展览。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评选结果揭晓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社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些小奖品,表彰他们的创意和努力。不同风格、不同主题的涂鸦作品展示了每个人的艺术特点,也展现了我们对童年的独特理解。

图片7.jpg

未成年手绘涂鸦暑期活动是一次集创意、乐趣和教育于一体的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能够在创意的世界里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和美好回忆,进一步激发他们的创造潜能,同时也为社区的文化建设和青少年成长做出了贡献。(李欣、沈敏、李杨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6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