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上海市长三角办公室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在广德开展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工作联合调研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9/1 17:10:43 人气: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31日,上海市长三角办公室、安徽省发展改革委调研组一行在广德开展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工作联合调研。安徽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何春,上海市发展改革委长三角处处长吕军焘,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广德市领导周其红、钱会、陈俊炎、江晓华出席座谈会或参加调研。

640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卢村乡、东亭乡等地,围绕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广德市宣传片,宣城市苏皖合作示范区管委会汇报了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汇报了长三角(安徽广德)生态绿色康养基地推进情况。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春指出,要尽快启动规划研究,促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为上海市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要明确牵头单位、岗位职责、发展方向和实施步骤,切实保障项目运行。要明确对接机制,形成工作专班,定期沟通协调,共同推动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项目尽早规划、实施。

吕军焘表示,广德拥有优越生态资源、区位优势,为生态绿色康养基地项目落地提供了良好条件。调研组将根据此次调研成果,围绕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寻找更多合作切入点和契合点,推动更深层次对接,实现更宽领域合作。

王珏表示,宣城市将全力支持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希望双方按照项目建设进度,明确责任主体,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常态化对接联系机制,积极争取优惠政策扶持,优化相关规划,做实项目支撑,形成共推共进机制,确保该项工作稳步推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78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