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9/12 14:57:35 人气:3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1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640.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第十五章《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勇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炜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关于近期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提示。副市长韩家清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周炜、江晓华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省潜山野寨中学新考取军校同学的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就做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周其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省对市、市对县考核要求,加强调度,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争先进位的要求,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将各项整改工作做细做实,为广德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精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推进。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全力支持配合参与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全力推动长三角(安徽·广德)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全力筹备召开“一地六县”主要负责人峰会。要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周其红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按照省委、宣城市委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拉高标杆,大干一百天、决胜赢全年,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829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