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市“双重”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9/14 17:41:12 人气: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14日,市委书记周其红在主持召开全市“双重”工作调度推进会时强调,要进一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精准施策,全力推动项目再提速、工作再突破,为实现“大干一百天、决胜赢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强劲支撑。钱会、李军、刘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288_8156.MXF_20230914_154553.709.jpg

周其红在讲话中指出,全市重大项目重大工作事关广德未来发展的方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就进一步做好全市重大项目重大工作,周其红强调,要着力解决投资信心不足的问题。今年以来,由于国际国内市场环境影响,个别企业信心减弱,面对这种情况,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忧纾困、提振信心、加快发展。要着力解决项目推进不快的问题。目前,全市已掀起“大干一百天、决胜赢全年”攻坚热潮,各责任单位要利用晴好天气,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着力解决对接争取不够的问题。今年以来,围绕稳经济、促发展,中央、省、宣城市陆续出台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相关部门要多对接、多争取,特别是我市一些重大项目,要抢抓机遇、跑省跑部,打开局面、力争突破。要着力解决攻坚合力不强的问题。20项“双重”工作涉及部门多,任务重、需要顶真碰硬、协同攻坚。特别是在竹乡画廊和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广德先行区项目上,要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要着力解决责任落实不严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双重”工作抓在手上,各负其责、加压推进,以项目的“突围突破”推动经济的“领先领跑”,为“大干一百天、决胜赢全年”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对推进20项重大项目重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指出在项目开工上,要高度统一,凝聚共识,对已签约项目不能停留在数字上,要向签约项目要开工、要投资。同时,要根据产值和税收,优先安排供地。要严格开工项目的信息上报,杜绝过度包装,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考核的指挥棒抓落实、抓落地,跟进督促。在项目纳统上,要系统谋划,将现有的项目尽快纳统,完成重大项目开工、纳统双重目标。在招商引资上,要认真梳理,围绕新能源、电子电路、汽车零部件等产业链加大招引力度,形成产业集聚。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20个重大项目重大工作进度和6月1日全市“双重”工作调度会议交办事项完成情况。凤凰山水库、百亿固德威(广德)新能源企业培育行动、光伏整县推进项目等20个重大项目重大工作的联系市领导分别通报项目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各项目责任单位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84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