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桐汭街道:趣味展风采 运动向未来

作者:刘仕玲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9/25 19:17:01 人气: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jpg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少儿体育兴趣,营造“健康、快乐、合作、参与”的和谐氛围,9月25日,桐汭街道苏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趣味展风采 运动向未来”全民健身活动,让孩子们在趣味运动中分享快乐、感受健康。

本次活动根据青少年儿童的不同特点,设计了富有趣味性、运动性及延伸教育性的各种竞赛项目,通过“超级大滚轮”、“螃蟹过河”、“动力火车”等游戏环节,加强青少年儿童的肢体协调能力,培养青少年儿童的团结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

图片3.jpg

“加油!加油!”在比赛过程中,孩子们争先恐后、欢呼雀跃地参与到每个游戏环节中,现场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他们团结一致、奋勇向前,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合作互动中带来的欢乐与喜悦。

“今天的趣味运动太好玩了,我们不仅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快乐,还收获了健康!”参与活动的小朋友晨晨高兴地说。

图片4.jpg

“体育活动不仅是趣味与快乐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勇气的比拼。”苏觉社区党委书记陈振建表示,社区将以“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在辖区深入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体性文体活动,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和身体素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刘仕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89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