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陪同市领导参加广德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工作报告》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0 15:40:47 人气:96  加入收藏  标签:


1月15日上午,参加市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的广德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审议市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市县领导王章来、王为明、吴爱国、徐德美、陈红英、程利等参加审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主持。

会上,市委副书记王章来充分肯定了我县人大工作。就做好今后人大工作,他要求,要善于围绕全局抓“大事情”,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善于监督,不断提高依法监督的能力。要善于发挥代表作用,提升代表的履职能力。要善于凝聚工作合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就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王章来强调,政府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 环境。城市建设中要坚定信心,坚持建设和管理并重的原则,抓住机遇,加快项目建设。干部考核要奖惩分明,不断提升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使干部队伍永褒生机活力。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在审议时指出,市人大工作报告对我县人大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就我县人大工作,程利强调,要努力实现监督工作由重视过程向重视实效,决定工作由被动向主动,任免工作由单一注重任前审查向注重任前审查和任后监督并重,代表工作由注重会议向注重履职4个转变,扎实做好中央省市县委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一系列要求的贯彻落实、乡镇人大工作和人大宣传工作,推动我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广德代表团的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10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