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我县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汪培 王静 来源:原创 日期:2016/4/20 17:13:16 人气:80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8日下午,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吴爱国、陈红英、程利、周凤月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在讲话时要求,全县上下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他指出,近年来中央陆续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了各种形式的主题学习教育,其根本在于进一步深化思想教育,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此次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夯实深化思想教育,增强“四个意识”的一次再发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延伸管党治党触角的一次再部署;是提振干部状态,凝聚发展共识的一次再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抓起,在思想上真重视、行动上真作为,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

吴爱国要求,务必坚持学做结合。要深入学,以学促知。要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行为,从而达到“四个进一步”的目标;要结合各地、各领域实际,多种形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扎实做,对标达标。要争做合格党员,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组织要严格遵守有关条例规定,进一步明确职责,规范从政行为。要认真改,改出成效。及时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突出专项整治和建章立制,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督促检查、工作统筹,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乡镇工作;同时,针对今年雨水偏多的情况,各地各部门要未雨绸缪做好预案,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吴爱国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打基础、利长远的一项重要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得,争做人民满意合格党员。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我做起,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真正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行为规范和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吃透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质量,不折不扣抓落实,严格标准抓推进;要加强统筹兼顾,推进科学发展,不断促进干部素质提高、作风转变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培 王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7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