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这里的路面“整容”啦!

作者:晏勤勤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8 17:19:30 人气:124  加入收藏  标签:

 5.jpg

“过去这里的部分路面存在破损,甚至出现拱翘或凹陷,要是不注意,有时下雨踩上去还会溅一身水。”在升平街经营店面的胡女士欣慰地告诉记者,“不过现在好了,有人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了,你看,连巷子里都开始大修了。”

8月3日下午,记者来到升平街,看到正在烈日下忙碌的几位施工人员,他们戴着草帽和手套,大汗淋漓。

据了解,在市政管养部门的安排下,他们当日正进行着该条街道的换砖工作。“此项整修涉及整个城区,我们会尽快整修破损路面,合理进行改道,给大家一个便捷、舒适的通行环境。”其中一位施工人员这样表示。

(晏勤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1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