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市县领导视察文明创建时要求: 建立长效机制 巩固创建成果

作者:吴靖 来源:原创 日期:2016/9/8 10:58:58 人气:58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6日下午,宣城市委常委、广德县委书记吴爱国再次率队视察文明创建工作。县领导刘群、陈兴松、江晓华,以及桃州镇、县委办、城管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

  横山路建材市场涉及乱搭乱建、乱停车等问题。吴爱国一行首先来到这里,在看到经过整治,不文明现象得到明显改善后,吴爱国给予肯定。同时,他强调,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联系县领导要牵头会同桃州镇、市场监管局和城管局等部门,通过调研、协商拿出管理方案,探索建立文明创建工作长效机制。日常管理中要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激励和奖惩机制促使物业主动作为,并以行政执法手段为辅,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

  随后,吴爱国一行来到县城管局慰问干部职工。在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后,吴爱国对该局干部职工在创建文明县过程中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吴爱国强调,文明县创建是一项惠民、利民的重要工作,任重而道远。城管部门要进一步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增强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停车位怎么还没有划?”“物业日常主要做哪些工作?”“物业费收取多少?”在红旗小区和紫竹园小区,吴爱国详细了解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他要求联点共建单位配合城管部门划好小区停车位,确保车辆停放有序。要发动居民,积极参与、支持文明创建工作。要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营造文明和谐环境。同时,吴爱国还现场协调解决了部分居民拒缴物业费的问题。

  期间,吴爱国一行还前往中心集贸市场、亚夏汽车城等地,实地察看文明创建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有关部门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让百姓共享创建成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85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