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电梯广告也“任性”

作者:广德新闻网 晏勤勤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11 9:53:43 人气:104  加入收藏  标签:

p46.jpg

小广告随处可见,牛皮癣屡禁不止,近来,部分市民联系本报,反映这些恼人的广告竟然已经贴进电梯,开始攻占这一新的“领域”。

 

记者了解到,随着小高层的普及,使用电梯上下楼的小区也越来越多,与之相随的是发生在电梯里的各种不文明现象,乱贴小广告便是其中一项。市民赵女士告诉记者:“房子住进去才一年多,小广告就看了大半年,常常是撕了半天只能撕下一个边角,过不了多久又会贴上新的,有时还会出现用黑色记号笔写上去的各类办证号码,味道特别难闻。”住在10楼的赵女士早出晚归,每每看到这些横七竖八的小广告,都感到格外糟心,居住在此的安全感也大大降低。

走访中,记者发现电梯里的小广告从小额贷款、专业打孔,到开锁维修、手工活发放,几乎可以说是什么都有。小区保安及物业管理人员均表示,乱贴或者书写这些小广告耗时短、隐蔽性强,他们很难有效加以管理,很多时候甚至连及时清除都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困难,而门禁执行过程中也存在诸多问题,比如有些业主嫌麻烦懒得刷卡,总是跟随前面刷过卡的居民一起进入小区,这无疑给各类“小广告”的趁虚而入创造了机会。

尽管困难重重,但这些并不能构成放弃探索的理由,在此,记者也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加强监管,想方设法处理并彻底杜绝电梯里“任性”的小广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988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