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广德县开展涉环保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28 17:05:19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省商改联办《关于做好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进一步整合市场监管资源,提高市场监管工作科学化、公正化水平。近日,广德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环保局在全县组织开展环保事中事后监管平台中录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

    该局和县环保局通过安徽省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中录入的企业库中按百分之五的比例随机抽取抽查对象,并分别在本部门执法检查人员库中按每个检查对象2名执法检查人员的标准随机抽取匹配执法检查人员并进行任务派发。检查内容为:营业执照规范及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经营(驻在)期限、经营(业务)范围中无需审批的经营(业务)项目、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任职情况、法定代表人、自然人股东身份真实性情况。环评手续,三同时制度落实、环保验收、原材料储存、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固体废弃物堆放、储存、处置、污染物排放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企业整改,并积极开展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宣讲。抽查结束后,在7个工作日内将检查结果录入安徽省事中事后综合监管系统,归集到企业名下,并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抽查监管信息全程实现可追溯和“一网通享”。 

    下一步,该局将与粮食、商务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一系列“双随机”联查活动,努力实现部门属地监管和“谁登记、谁监管”的有效融合,有效提高监管效能。(万安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3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