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为党校学员作形势报告

作者:陈晓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8/12/12 17:13:10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2日,在全县第五期红旗渠精神学习培训班延伸教学暨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县委书记王庆武为学员作形势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大坤主持报告会,全县100名副科级党员干部和40余名党外干部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庆武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理论的深度,结合个人学习红旗渠精神的思考和广德发展实际,结合大量有代表性的案例,以生动有力的语言,从“我们拥有最好的时代”的形势分析入手,从跨越“马尔萨斯陷阱”、“中等收入陷阱”、“塔西佗陷阱”、“修昔底德陷阱”和“金德尔伯格陷阱”“五大陷阱”说起,深入分析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民情及未来发展的趋势,指出当前所处的阶段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是干事创业的好时代,是时代给予大家的眷顾。

王庆武强调,在这样的时代,我们要选择最好的道路,抓住历史机遇,立足广德县情,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坚持民生至上不动摇、坚持提升治理能力不动摇、坚持扩大开放不动摇、坚持优化环境不动摇,不断提升县域经济的发展水平和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干部。王庆武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五个带头拼命”干起,要咬定目标拼命干、立足岗位拼命干、服务项目拼命干、守住底线拼命干、实现价值拼命干。牢记“三个永远”,践行“十项新风”,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最美好的人生,全力推动“1166”战略部署的落实,加快实现广德经济社会的美好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56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