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我市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新时代担当作为表彰大会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9/30 19:01:54 人气:1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_1003.JPG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9月30日上午,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新时代担当作为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表彰近年来全市上下涌现出的为广德发展担当奉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为广德发展学习先进、勇于担当,以实际行为和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书记王庆武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主持。

上午9时整,大会开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王庆武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在全市各条战线上为广德改革发展稳定担当奉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永远”,坚持“三个一切”,践行“十项新风”。不断开拓创新,闯劲更大;奋勇争先,干劲更足;攻坚克难,拼劲更强;抓铁有痕、韧劲更久。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再创佳绩,充分展现了广德铁军的担当。他要求,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再发力,担当作为再出发,努力干出一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广德的伟大事业。

IMG_1094.JPG

王庆武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一生信仰、砥砺忠诚担当。全市党员干部继续践行“三个永远”,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从容应对,化危为机,努力让广德发展的航船行稳致远。要满怀一腔热忱,砥砺实干担当。广德的明天,需要我们逐梦前行,需要我们亮剑比拼,需要我们敢为人先。要牢记一份责任,砥砺为民担当。最根本的要有一片赤诚心。最关键的要有一副铁肩膀。最重要的要有一股踏实劲。要抬高一份标杆,砥砺高效担当。要学会坚持从全局、大局上来思考和谋划工作、观察和处理问题,在有限资源下做效益最大的事。要保持一颗初心,砥砺正气担当。让清风正气成为广德的主旋律,让干事创业成为广德的风向标,让人人敢担当、人人善作为成为新时代广德的最强音。

王庆武强调,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咬定追赶苏浙、挺进百强的奋斗方向,以担当为笔,以拼搏为墨,为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不懈奋斗。

IMG_1144.JPG

陈红英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要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为将广德打造成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会上,市委副书记李军宣读了《关于表彰新时代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会议对有关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部分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还进行了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22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