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杨滩镇 > 正文

“去粗取精 塑型铸魂”锻造非公企业“铁甲军”

作者:柯达 来源:杨滩镇 日期:2022/3/18 17:42:48 人气:7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促进辖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健康向上发展,持续巩固全镇非公党建工作的良好局面,杨滩镇坚持立足实际基础,锚定发展方向,加紧工作节奏,为新一年工作布局谋篇。

掌好党建引领“方向舵”。持续巩固选派党建指导员制度,选派非公企业专职党建指导员2名,并率先成立考核组,提前制定对党建指导员季度、年度考核工作办法。扎实开展与非公企业联系沟通,安排党建指导员年初走访非公企业党支部,指导各党支部书记抓好全年党建工作,切实强化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

抓牢发展要素“基本盘”。深度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成果效用,持续巩固扩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活动内容,在全面了解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关键掣肘,竭力消除破坏非公企业良性竞争的潜在弊端上不断发力。全面掌握非公企业在扩展发展规模、探索发展要素、提升产能效能等方面的急难愁盼,把有效解决生产经营难题,保证非公企业良性发展作为提升党建工作的第一动力。

拼紧党群互助“传动轴”。紧紧围绕“群团扎根、党建提升”的工作思路,建立由镇组织办牵头,各非公企业、群团组织共同参与的党群联席会议制度,实现“问题共享、成果共创、服务共建”的崭新格局。联系群团组织指导非公企业优先建立起群团组织队伍,配齐配强非公企业工、青、妇组织领导班子,把政治上靠得住、发展上有潜力、群众信得过的优秀职工,选拔充实到群团组织领导班子中,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企业发展带头人队伍,为后续发展党员,组织建设做好充分准备。(柯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3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