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周其红走访企业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4/12 17:34:17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深入企业一线,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张勇国、曹红陪同。

3.jpg

周其红一行先后来到慈兴科技产业园、涌诚机械、一飞重工、森泰木塑、明讯科技、运通丝绸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生产、销售、运营等情况,重点听取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并现场解决企业反映的诉求。

走访中,周其红指出,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要全面落实好中央、省、宣城市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规范细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企业物流人员闭环管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不松劲,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经济平稳运行、社会和谐稳定。 

周其红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范在先,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在日常,把各类风险隐患抓早抓小抓于未然,未雨绸缪、防微杜渐,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位职工、每一道工序,从严从实从细防控各环节、各岗位的安全风险,坚决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期间,周其红一行还来到桃州镇森林防火物资库,询问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及专职森林消防人员配备等情况。他强调,森林防火重在宣传和预防,各相关责任人要强化意识,压实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65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