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8/1 18:38:21 人气: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30801183324.png

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时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抓手,以高质量招商助推广德高质量发展。钱会、陈俊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周其红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整体形势不容乐观,主要体现在项目个数少、当年签约当年开工项目少、外出招商少。周其红强调,各地各部门思想要紧起来,务必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坚持抓招商引资不动摇,自我加压、抢抓机遇,绝不能将招商引资工作浮在表面、流于形式。工作要实起来。招商引资工作要有精度,要根据全市产业结构、重点区域精准招引项目,多做“有用功”、少做“无用功”。招商要有韧度。明确的好线索、大项目,就要咬定不放、久久为功、不达目的不罢休。招商要有温度。各责任单位既要当“招引人”,也要当“服务员”,推动招引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责任要扛起来。招商顶格推进组、招商尖刀班、专业招商队不能大合拢,要坚持协同推进,真正达到1+1+1>3的效果。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层层建立台账,通报外出招商情况,努力形成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热烈氛围,以高质量招商助推广德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锁定大项目,招大引强、培大育强。要进一步集中精力抓招商,把招商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有的放矢地开展招商。要进一步理清招商的方向,要围绕光伏、新能源汽车产业等行业门类,招好商、招大商。同时,为本地企业创新提供便捷应用场景。要进一步创优招商的方法,继续发挥好以商招商的效应,以广德配套产业发展布局、协同成本优势,实施敲门招商、定向招商。要进一步提高招商的质效,综合考虑广德实际,统筹各类要素,用好每份资源。要优化驻点招商,提高招商专业化和精细化水平。全市上下要发扬斗争精神,真抓实干,以更多优质项目的签约落地助力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招商合作中心通报今年1—7月份全市招商引资情况,招商顶格推进组就当前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汇报,14个招商尖刀班成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4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