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市联系乡镇(街道)工作暨“三大”工作调度会召开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8/1 18:38:36 人气:3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230801183507.png

7月31日,市委书记周其红主持召开全市联系乡镇(街道)工作暨“三大”工作调度会,钱会、李军、陈俊炎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联系乡镇、街道的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周其红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联系乡镇、街道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措施。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就做好当前工作,周其红强调:要一心一意抓发展。要抓经济调度,确保三季度打好一个“翻身仗”。要抓产业发展,深化“五十百千”行动,持续推进培大育强。抓项目建设,坚持“顶格战法”不动摇,继续招大引强,全力推动签约未开工项目工作进度,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抓“一地六县”,要筹备好“一地六县”联席会议,扎实推进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和长三角(安徽)生态绿色康养基地建设,抢抓大机遇,争取更多政策红利和发展空间。要一刻不松抓稳定。乡镇(街道要时刻绷紧稳定、安全弦,持续推进“三大”工作。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全面加强负责领域和行业的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要统筹各类风险的防范,切实增强底线思维,特别是暑期防溺水、森林防火、防台风等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消除隐患。要一着不让抓责任。联系乡镇(街道的市领导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部署、重大项目、重大工作,带头深入基层,全面加强工作指导,督促落实,切实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市直单位要主动走访基层 、服务基层,认真听取基层意见诉求,并结合自身职能,主动帮助乡镇(街道解决一批问题、办成一批实事,坚决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乡镇(街道要积极向联系市领导汇报工作情况,认真抓好市领导指导意见的贯彻落实,同时要全面压实属地主体责任,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辖区内落地生根,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基层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会上指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系统治理的思维,加快工作节奏。新时代的领导干部要学会“自找苦吃”,坚定担当作为、为民造福的信念,要以身作则,带头树新风,形成朝气蓬勃、不甘落后的精气神。各乡镇(街道)要落实属地主体责任、盘活资源、谋划项目、壮大经济,要排查风险隐患,守牢安全底线。

会上,联系乡镇(街道)的市领导围绕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三大工作”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督促落实情况进行发言,并对乡镇、街道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联系乡镇、街道的市直单位就如何支持乡镇(街道)工作作表态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65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