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县领导检查指导棚户区改造重点项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3 21:57:09 人气: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王,棚户.jpg

     4月2日,县委书记王庆武带队深入新老城棚改区,察看建设进度,指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把脉”,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县住建委、桃州镇、规划局、城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文府南苑、太极大道改造工程、中医院医养楼、熙春河公园、老大木桥重建工程等多个棚改区域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王庆武都认真听取项目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涉及的棚改户等情况,对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现场办公解决。王庆武强调,各项目单位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进一步落实责任,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完成。

    太极大道改造工程规划总长约3400m,宽约40m,将由现状的双向四车道拓宽至双向六车道。2018年预计投资10000万元。自年初启动以来,工程进展迅速,目前正在进行南半幅管道施工。王庆武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要求施工单位要集中人力物力,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早日惠及百姓。同时,要想方设法确保周边松涛路等路段尽快建成通车,避免出现断头路,方便百姓通行。

    老大木桥重建项目,目前桩基已完成90%,正在进行系梁和墩柱施工。在了解到工程建设进展快,年底前即可完成建设时,王庆武表示肯定。同时,他叮嘱施工方,汛期即将来临,尤其要注意施工安全。

    期间,王庆武还深入督查指导了老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就老城区护城河截污清淤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万桂山农贸市场,就占道经营小摊贩管理问题,王庆武要求县城管局要主动作为,逐户进行宣传教育,并及时发放整改通知单限期搬离,引导小摊贩规范经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6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