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赴新杭镇调度重点工作

作者:江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3/25 18:23:08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965bec21c4953f0742bc3f0afee093.jpg

3月23日,县委书记王庆武赴新杭镇调度重点工作。副县长邱型军,县直相关部门及新杭镇负责同志参加。

王庆武一行首先来到北部高速(规划)广信农化点,仔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北部高速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要科学论证,要根据实际进一步调整完善建设规划,要加强与周边县的对接沟通。在原长广七矿南风井、牛头山南冲、青龙钙业矿区,王庆武一行现场观摩露天矿区土地复垦复绿工作,并对土地复垦复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省道215道路旁5处土地复绿治理点存在困难和问题,王庆武现场进行调度。在广宜路苏皖交界处,王庆武现场查看省界治理超限超载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杭镇、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分别就土地复垦、矿山环境整治、治超、路域环境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庆武指出,今年是环境整治攻坚年,任务艰巨。要严抓复垦复绿,加快环境恢复力度。要以属地原则为主,相关部门配合,抓好土地复垦复绿工作;要严管矿山开采秩序,对源头企业非法开采、变相开采,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在产矿山要严加监管,切实实现环保化开采、清洁化加工、无尘化运输、生态化闭坑等要求;要严厉打击非法运输,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按照性质分类,要做好总量管控;要严格管控资源价格,对扰乱我县建筑材料市场的垄断行为,要严格查处。希望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推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4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