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市文旅局部署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张培 来源:市文旅局 日期:2021/4/7 18:25:55 人气:2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日,广德市文旅局召开全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部署当前行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80余家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春节后复工复产警示教育片》。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就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布置,将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至各企业,要求其自查自纠,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巡查台账,动态掌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情况。景区还要认真做好森林防火、防汛准备等工作。同时要求文旅各企业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会上,文旅局分管负责人还传达了市安委会会议精神,强调文旅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瞄准短板弱项,加强整改提升,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确保今年“十四五”开局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文旅行业安定有序。执法大队也将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保障文旅市场安全健康规范。(张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39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