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 > 正文

安全生产无小事 警钟还需时长鸣

作者:赵伟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1/6/17 19:34:25 人气:19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渣土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渣土车驾驶员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行为习惯,6月1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张洪武、三车办主任蒋仕友及全城区9家渣土公司负责人、180余位渣土车驾驶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一部渣土行业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用一场场重大生产事故,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场面,让全体渣土车驾驶员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树立起严格遵守渣土车运输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的意识。

影片观看结束后,由裕鹏公司和国创公司的两位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介绍了公司在安全生产、运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好的经验方法。

会上,局党组成员张洪武发表了讲话,他就渣土行业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警钟长鸣,思想之弦不能松;二是谨小慎微,制度落实不打折扣;三是严格管理,较真碰硬不能含糊。

最后,三车办主任蒋仕友对会议做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安全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警钟长鸣,克服麻痹思想,避免超载、抛洒、车轮带泥污染路面和超速行驶等行为的发生。(赵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55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