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胡必胜:书记、主任一肩挑

作者:邓菲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2/20 8:36:02 人气:54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p43.jpg

  他不是什么了不起的大人物,但他却用心点亮了家乡发展的一盏明灯。在东亭乡柳亭村,认识胡必胜的人只要提起他,就没有不竖大拇指的,书记、主任一肩挑的他,获得了广大群众真心实意的认可。

  上任初始,敢闯敢干破难题

  据了解,1999年胡必胜接手柳亭村工作时,村集体经济为零,而且村里的基础设施相比周边其他村明显落后,电力、水利、道路皆成问题。面对这样的困境,胡必胜没有退缩,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他带着必胜的决心,想方设法创造条件,解决困难。没有钱就去借,没有人就去找,凭着一股干劲,胡必胜硬是带着乡亲们越过了一个个坎,闯过了一道道关。

  “往年我们去开发区要从东亭绕,费时费力。但是现在,咱们村通上了水泥公路,将路程缩短了近五公里呢,这多亏了胡书记带着全村上下的老党员、老干部和群众一起修路啊。”马大爷说起村里的道路,满怀激动。

  做好服务,全心全意为百姓

  “作为基层干部,就是要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促进村里的和谐发展。”胡必胜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担任柳亭村书记和主任的他总是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对困难群众更是关怀备至。

  村里有一位特困老人,家里生活困难,丈夫、子女都因重病去世,老人也无家可归。胡必胜就将老人接到村部,为她盖了一间房,并定期给老人一些生活补助。在采访中,老人感激涕零,说做梦也没想到老了还能有这么好的地方住。

  带民致富,有口皆碑传美名

  目前,柳亭村的群众在胡必胜的带领下,利用村里山场多的自然优势,掀起了种植绿化林和经济林的高潮。如今柳亭村的一万亩山地有70%都种上了绿化苗木和经济林。在山场获得回报的同时,胡必胜又带领村里的群众办起了养殖业。现在,村里有九户规模以上的养殖户,数十户小型养殖场,每年产值在百万元以上。

  时间转瞬即逝,柳亭村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村里的环境变得清洁、优美,村民也富了起来。在取得的成绩面前,胡必胜这样说道:“村书记也许称不上什么官,但因为那份挚爱,我把它当成一份永恒的事业去追求。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岗位,但只要还当一天书记,我就会为父老乡亲尽心尽力办好事。”

(邓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280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