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春相约 最美遇见你” ——大型相亲联谊活动甜蜜上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8/28 17:09:51 人气:63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8月26日上午,木子度假村如茵的大草坪上热闹非凡,一场大型相亲联谊活动在这里甜蜜上演,60多位青年男女齐聚于此,怀揣同一个目的,希望能找到今后共伴余生的那个人。

    为拓宽竹乡单身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搭建单身男女联谊平台,由开发区管委会和团县委共同主办,经过一个多月的策划宣传,一场主题为“青春相约 最美遇见你”大型单身男女联谊活动在木子度假村拉开序幕。2.jpg

    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多单身青年的欢迎和支持。活动中众多的互动小游戏环节更是大大缓解了青年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机会。“原本以为这种相亲节目大家会很尴尬,但是节目主办方很好地考虑到和处理了这一点,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不能做恋人,交个朋友也非常值得。”活动的参与者之一,来自某乡镇政府单位的李某告诉记者。

    活动的下半场转到了室内。空旷的大厅内,男男女女坐在凳子上捧着手机玩得十分开心。前方电子大屏幕上,大家通过富有创意又趣味十足的微信互动游戏,毫无拘束地相互交流,了解彼此。此举也为迟迟不敢踏出第一步的青年男女,私下交流、今后沟通联系打下了基础。

    活动即将结束时,26岁的小方告诉记者,通过这么多场的游戏环节玩下来,大家都有了初步认识,自己也遇到了可以继续交往的那个人,非常感谢开发区管委会和团县委搭建的这个平台,可以与这么多朋友相识相知。“以往我们工作繁忙,性格内向,朋友圈也很小,几乎没有机会认识新朋友,发展一段恋情。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能够多多举办,为更多的单身青年创造机会。”小方说。(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7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