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一元洗照片 你“洗”了吗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7/15 15:44:00 人气:6886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女人街北门入口的一个一元洗照片摊点吸引了不少年轻人驻足。由于洗照片快捷、便宜、效果较好,不少年轻人纷纷将手机中的照片现场导出,等候一段段记忆“出炉”。一时间受到不少人追捧,生意很是火爆。

  据了解,该类摊点设施较为简单,电脑、打印机、塑封机和一个充电电瓶就是全部设备,操作也较为容易,“把顾客的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点击打印,照片很快就可以出来,如果顾客需要,还可以对照片进行塑封。”摊主刘师傅告诉记者,这种生意虽投资小,仅需四五千块钱,但由于墨水较贵,一张照片成本都在0.5元以上,利润较低。

  随后,记者在夫子庙附近又看到一个一元洗照片的摊点,同样被市民团团围住。两位刚拿到照片的女孩对洗好的照片啧啧称赞。记者询问:“这样把手机连接到陌生的电脑上,会不会泄露你们的信息呢?”“不会吧?”两人也有点担忧。

  手机在联网打印照片的过程中会泄露个人信息吗?为此,记者咨询了电信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如果手机连接了对方的电脑,发送、共享、传输和复制照片时都有可能造成信息泄露。如果手机直接连接打印机的话,这个问题存在的可能性比较小。不过无论哪种情况,都建议市民最好把手机里的照片复制到移动盘里再去打印。

  (王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47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