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早市买菜缺斤少两 可拨12315举报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1/15 16:12:00 人气:7039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市民李阿姨向记者反映,在菜市场买菜时多次遭遇缺斤少两的事。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检查力度,保障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李阿姨告诉记者,前几天她在万桂山菜市场一个小摊贩处秤了一斤青菜,后又在另一摊贩处秤了一斤菠菜,“本来应该是一样重的,但我拎在手上感觉重量不一样,青菜要略轻一点。”为了验证自己的感觉是否准确,李阿姨在菜场对面一家蔬菜超市用电子秤称了称,结果显示青菜确实不够秤。尽管不够秤,但由于青菜本身价格相对便宜,李阿姨没有去找小摊贩理论,只是心想下次再不去那家购买了。可没想到,没过几天去买鱼时又遇上了同样的事。

  “两条鲫鱼秤出来是16块钱,但我感觉不会那么贵。师傅准备剖鱼时,我没同意,付完钱我又去上次那家超市秤。没想到,少了我近4两。我拿着鱼就去找老板,老板听了我的来意,没说话,又称了称退了我两块钱。”这次李阿姨选择不再沉默,她告诉记者:“一个人多收2块钱,一天下来不知道要坑老百姓多少钱呢!”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他们表示,定期会前往各大菜市场进行监督检查,对存在缺斤少两的摊贩视情节给予没收工具,罚款等处罚。如果市民遇上类似缺斤少两的事件,市民可立即拨打12315举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王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38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