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招引人才来广就业创业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2 20:48:24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招工和毕业生就业需求,持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招引高校毕业生来广就业创业,实现企业发展和人才就业的双赢。

1月30日下午,广德今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等院校的64名学生。他们的加盟为公司注入新的血,添加了新的希望。

据了解,我市相关部门先后多次赴河南、湖南及省内芜湖、合肥等多地高校开展校企对接、现场招聘活动,宣传我市人才优待政策、企业发展前景等,招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广就业创业。“发展需要人才,我市一直是重视人才工作的。从去年开始,由组织部来牵头带领我们人社、经开区管委会开展了一个“组织部长高校行”一系列活动,今年我们这批学生是春节后首批引进我们经开区的见习加上就业的模式,自去年开始,我们已经陆续的开展了五批次的见习加上就业的模式,先后有300余名学生来到我们广德的企业来就业。”人社开发区服务中心用工服务科科长潘成祥说道。

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既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了锻炼学习和就业发展的平台,也为我市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了人才力量。接下来,我市还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有效推动人才招引工作高质量发展。

(程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32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