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祠山街道:新春开序 福兔临门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7 18:18:45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db4435a7ec56e573db62333e28f7a04.jpg

兔年新春到来,为了让辖区老年居民们老有所乐,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近日,祠山街道联合家和社工开展“新春开序福兔临门”兔子包手工DIY活动,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文明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家和社工的志愿者为在场的居民们分发了制作兔子包的材料,在志愿者的讲解指导下,大家迫不及待动起手来,穿针、打结、缝边、拼贴……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一个个实用美观的萌兔手工包在大家的巧手缝制下顺利完成。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代表吉祥、健康、快乐、聪慧的“玉兔”带回家,寓意新的一年“福气满满、健康满满、幸福满满”。

家住清溪社区的居民盛启兰看着图样,熟练地运针、缝制、黏贴,很快一个活灵活现的兔子包出现在眼前。“几十年的针线活做惯了,总算没浪费。”盛启兰笑着说,“感谢街道和社工组织,不忘我们这些老年人,有活动总是积极邀请我们参加,我们都很乐在其中。”

此次活动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辖区老年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构建了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4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