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作者:陈晓峰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3/16 15:09:47 人气:4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13日胜利闭幕,习近平主席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市各地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听收看讲话直播。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信心满满,要在各自岗位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习近平强调,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分配制度,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强化基本公共服务,兜牢民生底线,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在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上不断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桐汭街道景贤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主任杨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基层治理,优化社区服务,从治理的力度和精度入手,从群众关心的迫切问题入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社区治理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提升社区居民群众幸福感。

蓝图绘就,催人奋进。柏垫镇青年干部在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柏垫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工作人员孔怡说,作为一名基层统计工作人员,将认真学习领悟全国“两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坚持“为民调查、崇法为实”,把好数据质量关,做到依法统计、数出有据、数出有源、应统尽统。同时,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加强数据预警监测、做好数据分析研判,为各级党政决策提供全面准确的调查数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陈晓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8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