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德交警“校车”交通安全宣传不松懈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7/9/19 17:12:27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5日,广德大队民警按照交通安全宣传“七进”要求,深入辖区滨河学校,利用“护学岗”契机,对接送学生车辆驾驶人进行交通法规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他们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宣传期间,民警首先对接送学生车辆的安全设施和车辆保险等进行细致的检查,针对日常工作中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解读,并就如何做一名文明交通参与者进行讲解。同时,民警还结合一些典型交通事故进行剖析,分析发生事故原因,一方面告诫驾驶员养成安全驾驶的意识,另一方面希望驾驶员把自己掌握的交通知识和法规向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宣传,让大家一起来遵守交通法规。
       学校对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表示感谢,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