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请勿“小赌怡情”

作者:赵伟 王翰 来源: 日期:2019/8/22 17:27:14 人气:26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当前,我县正举全县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这是全县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也需要每位市民的共同参与。然而在我县的夫子庙公园、北门平桥等公众场所,亮钱赌博行为严重,桃州派出所与记者于近日进行了实地暗访并进行处置。

8月19日早上,笔者在夫子庙公园暗访时看到,阴凉处牌桌随处可见,不仅打牌人多,观看的人也不少,大部分都是老年人。随着公园环境的改善,纳凉打牌成为很多老人每天必备的“功课”。记者了解到,这种公众场所打牌情况由来已久,虽然赌资不大,但与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氛围却背道而驰,实在有碍观瞻,影响较为恶劣。

为净化社会风气,强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8月20日,笔者随桃州派出所民警来到夫子庙广场等地开展禁止“黄赌毒”宣传教育活动,针对部分老人在公共场合“亮钱赌博”的不文明现象,民警进行了教育和劝阻,要求他们马上收起桌板和纸牌,自觉抵制各种赌博违法行为,做一个知法、守法、懂法的好公民,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风气,打造幸福美好新广德的美丽形象。

  (赵伟  王翰)

编后语:公共场所请勿“小赌怡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不仅需要县委政府的努力,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几位老人在公众场所赌博,不仅扰乱正常工作秩序,影响生产和生活,而且影响他人在公共产所娱乐休闲,更是不利于我县的“创建”工作开展,为我们的城市形象抹黑。所谓“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只不过是赌徒的自我麻痹,“赌”没有大小之分,远离赌博,珍爱生活!我们在此也提醒,望老人们能端正自己的生活态度,找到正确的娱乐方式,用文明健康的方式安享晚年生活。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9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