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Bling Bling,“桐小妹动起来”文明宣讲团上线啦!

作者: 来源:广德女性 日期:2020/8/6 9:05:24 人气:1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是天玺公馆物业的一名保洁员,工作中,总是能在犄角旮旯发现一些大家看不到的垃圾,也经常性回看两三遍,以保证我负责区域的干净、卫生、整洁。虽然工作平凡,但作为一名广德人,我觉得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也要发挥我的作用,担起我的责任。”2020年8月3日上午,市妇联党员活动室里一个质朴的声音这样说道。原来,这是市妇联“桐小妹动起来”文明宣讲团走进机关的第一讲!

微信图片_20200806090707.jpg

“桐小妹动起来”文明宣讲团是市妇联立足妇联工作实际,依托“桐小妹动起来”志愿服务项目,吸纳文明创建工作中,不同行业、不同身份但都有突出表现并有一定心得体会的巾帼志愿者组建而成。她们将以文明城市创建参与者的身份到全市各个村(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我退休了,小孙子也不需要我带了。这几年看着广德变得越来越好,打心底里感到自豪,总想着自己能不能也出点力。现在我是社区志愿者,你们看我虽然晒的黑黑的,可每天都干劲十足,看到不文明的行为我是一定要上前指正的。”社区文明劝导员李大姐说道。商户老板娘吴芳在交流过程中颇有感触:“我是嫁到广德的宣城人,真的,广德这几年变化太大了。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不变的是每天从我超市门口来来往往的城管、交警、志愿者,他们为这座城市的文明奉献了太多。我从一个旁观者到参与者,就是因为我知道文明城市的创建不能也不可以只有他们的身影,我们每个人都是主人翁。我来参加宣讲团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带动更多的人。”

2020年是文明创建决胜之年,对于所有广德人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一位市民都在为这个荣誉贡献力量,她们中有机关干部、交警、保洁人员以及普通市民,各行各业都参与其中,都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增添一抹色彩。接下来,文明宣讲团将通过ppt授课、宣传片播放、巾帼志愿者们现身说法等活动形式面向全市妇女、儿童开展“向不文明行为说不”文明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家庭及孩子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传播文明理念,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高城市文明程度,从而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文明城市这份荣誉,能够从内心深处认可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91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