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暖环卫 共筑文明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6 15:48:21 人气:15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f2df2f8b719.jpg

环卫工人一直是勤劳、辛苦的代名词,特别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环卫工人们辛劳的身影被广大市民看在眼里,记在了心里,这不,元旦当天,城区一家火锅店就盛情邀请周边作业的环卫工人们共度元旦,表达心里的感激之情。

一大早,店家就开始忙碌起来,调汤底、备菜,做足准备工作,11点左右,店员们就站在门前等候环卫工人的到来,热情的引导他们就坐,很快,一道道菜肴便端上了餐桌,火红的锅底也开始沸腾起来。

一名环卫工人激动地表示,“感谢店老板喊我们到这来过元旦节,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环卫工人。我很高兴,我们今后还要好好努力,把街上环境搞好。”

据了解,这家名为渝味鲜的火锅店老板是重庆人,成为广德的媳妇后,就开起了火锅店,平时看到环卫工人们辛苦劳作,感触颇深。

渝味鲜重庆火锅店江峰告诉笔者,“我就是每天看到环卫工人,把我们门市外面,大街都扫得特别干净,我就感觉特别辛苦。现在天气温度这么低,他们还要在外面忍受寒冷,很不容易。就希望能尽我的一点能力,让他们感受一点温暖。”

(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9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年糕味里年味浓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