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东方水务公司抗低温保供水

作者:赵丹丹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1/1/15 11:24:56 人气:2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ffeba5ca998f.jpg

连日来的气温骤降,给城市供水设施带来了严峻挑战,为及时解决低温冰冻造成的设施冻裂漏水及断水等问题,市新东方水务公司通过查漏补缺,强化抢修工作,实行24小时无间断服务,全力以赴应对寒潮,保障城市用水安全。

1月11日当天,冰冻雨雪天气仍在持续。南门花园一处用水管道水表被冻裂,新东方水务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抢修。据了解,这已经当天接到的第43起抢修电话。

新东方水务管网运维中心主任曹辉告诉笔者,“最近气温特别冷,我们一天接到有100多起抢修电话,主要是管网漏水和水表冻裂的情况,我们20多名员工随时赶赴抢修一线保障市民用水。”

这边刚刚修好水表,那边又一个抢修电话打来。横山南路凤翔小区一处水管被冻裂,水花四溅。维修人员熟练地关闭阀门,利用电锆破墙,找到漏水点,将坏掉的水管重新替换。不到十分钟,水管便被修好了。巷道里寒风阵阵,维修人员的手被冻得通红,身上也被冷水溅湿。而这,是近段时间来维修人员的工作常态。

凤井社区居民冯顺美表示,“那天大半夜的,我楼下水管炸了,打电话给自来水厂,自来水厂的维修人员第一时间跑来了,天气很冷,他们急忙抢修,抢修好了,身上衣服都被水打湿了,人冻得直发抖。他们真是不容易。”

连日来的低温冰冻天气给城市供水带来了巨大挑战。新东方水务公司提前做好应对工作,维修人员24小时待命,用实际行动为城市供水安全保驾护航。

“近期我市迎来两次断崖式降温,一次是在12月30日,一次是在1月7日,最低温度已经达到了零下九度。为了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我市积极应对,提前筹措。首先,我们对所有裸露在外的市政工程设施进行保温包保,其次是联合房管部门组织各个物业公司对所有封闭式小区里的供水设施进行保温措施,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呼吁广大群众对自家的供水设施进行保温。”新东方水务公司副总李翔表示。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208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