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落人 上门检测暖人心

作者:喻胜兰 来源: 日期:2022/1/11 15:24:11 人气:166  加入收藏  标签:

14bf6fb604c69930faf825e4c8c49969.jpg

随着气温降低,新冠病毒进入活跃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多个地区出现本土病例,加上春节将至,外省返乡人员增多,人流量增大,大木桥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为辖区居民宣传政策,争取疫情信息全覆盖。2022年1月8日,在接收到居民主动上报登记信息,了解核实情况后,大木桥社区工作人员联系医务工作者上门为居家隔离人员做核酸采样。

c158abc701bc8489d26d03956b203dbd.jpg

工作人员来到大木桥社区桃源名都、春熙湖畔等小区,先后为18位居民做了核酸采样工作,并告知其居家隔离政策及规范要求。一位正在接受隔离的居民表示,自己隔离在家一度很着急,不知如何出门做核酸检测。“我们不能在这个时候出去接触别人,但又发愁要去做核酸。这不你们就来了,上门给我们检测,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其他隔离居民们也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隔离,不给国家添乱,不给社区添麻烦。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必须要时刻高度警惕,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也要尽量避免去往人员密集场所。

(喻胜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31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