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要让城乡交界处成为垃圾侵扰的对象

作者:刘全翀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5/14 8:46:00 人气:60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在复兴北路与和平路交叉口的路边经常有人倾倒生活、建筑垃圾,长期以往,这里岂不成了垃圾场了?希望有人能够管管啊。”近日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了自家小区附近乱倒垃圾的情况。

  接到来电后,记者前往复兴北路与和平路交叉口附近,发现在和平路人行道旁的空地上确实有多处建筑垃圾堆,有石头、青砖等建筑垃圾,还有木头、布料、墙纸等装饰垃圾,垃圾大多都是成袋成袋装好的,应该是人为有意倾倒此处的。

  居住在附近的市民王大爷告诉记者:“我们这个地方属于城乡交界处,缺乏管理,加上晚上我们这条路也没有路灯,所以这边‘理所当然’成了倒垃圾的‘好地方’。”(羽中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