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桃州南路改造工程 预计8月3日竣工

作者:刘全翀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5/13 10:59:00 人气:110  加入收藏  标签:

  

  本报讯 五月初,桃州南路开始实施道路改造工程,工期为90天,预计8月3日竣工。改造路段为广宁路至环城路,全长约700米。该路段中心绿化带将被去除,人行道两边也将各拓宽一米。改造后该路段将变为双向四车道,道路红线宽度达到28米,并且之前的水泥路面上将加铺沥表混凝土。该工程实施后引起不少市民关注。近日,记者走访施工路段发现,大多市民对此表示支持。

  在桃州南路开饭店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虽然自家门口道路被封,生意受到影响,但想到路修好后,堵车现象将会得到很大改善,饭店生意即使暂时受到影响也是可以理解的。然而在采访中,记者也听到了不同的声音。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以前一到上下班时间,桃州南路就堵得慌,路修好后,估计从桃州南路路过的车辆会更多,会造成更严重的拥堵。而且桃州南路沿街商铺较多,来这里消费购物的车主大多临时停放车辆,现在桃州南路路边不给停车,车主可能会把车停在附近路段,引起其他路段交通拥堵。

  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桃州南路的改造,最大的意义在于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提高城区南北走向通行效率。而撤出花坛,拓宽两边道路,分设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两个车道,可以有效分流车流,缓解该路段上下班高峰期道路拥堵情况,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对于市民担心的其他路段是否会出现乱停乱放现象,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会针对现状,适当增设一些停车场,缓解交通压力。

  随着我县的发展,交通压力逐渐凸显,老城区道路改造势在必行。我县老城区道路狭窄,交通问题较多且复杂,所以有关部门在加强管理的同时,每一位市民也应当给予配合与理解,共创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刘全羽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减速带严重受损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