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耀世天玺•广德首届时代国际影城电影节”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3/5/10 9:23:00 人气:97  加入收藏  标签:

  天玺公馆即将耀世开盘,套内使用面积赠送30%

  均利•天玺公馆广德建筑史封面作品,中国一线豪宅标杆,从亮相至今一直广受关注。天玺公馆致力于打造最具品质、最具高端、充满浓郁法兰西宫庭气质的豪宅建筑体,全力打造出广德唯一一个极具法兰西宫廷风范的豪宅住区。

  95-138㎡阔变户型即将耀世开盘,套内使用面积赠送30% ,“存抵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参加即有5000元购房抵用券豪礼相送。5月中下旬,天玺公馆将携手时代国际影城启幕“耀世天玺•广德首届时代国际影城电影节”,赠票活动详询销售中心。VIP热线:6058999 销售中心地址:万桂山南路项目现场(金鑫世贸广场时代国际影城正对面)

  “耀世天玺•广德首届时代国际影城电影节”全城赠票

  均利•天玺公馆携手时代国际影院,共同开启“耀世天玺•广德首届时代国际影城电影节”,诚邀广德社交名人、富商巨贾、文化泰斗齐聚一堂,共赏视觉盛宴。

  即日起至销售中心来访客户登记并参观样板房,关注@均利天玺公馆微博和均利天玺公馆微信的网友均可参加幸运抽奖活动,每天抽取30张,置业顾问会电邀中奖客户至销售中心领取电影兑换券(每组限领2张电影兑换券),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持电影节专属电影兑换券客户可观看电影节期间任何场次电影,每张兑换券限兑换电影片一张(遇兑换场次客满除外,情侣座不得使用)。论坛抢楼赠票同步进行中。

  套内使用面积赠送30%,尊享丰盛空间礼遇

  天玺公馆以奢华设计定制产品空间,打磨极致考究的豪宅典范。约95-138㎡阔变户型,根据不同的生活习性,规制合宜的空间使用功能,户户赠送多变空间、宽阔景观阳台,套内使用面积相比广德普通住宅多赠送30%,享受舒适居住。

  95㎡的价格得121㎡舒适三房空间,物超所值

  天玺公馆独创95㎡3房百变空间,一步到位,全面满足家庭未来十年居住需求。95㎡户型功能分区都相对独立,独立的餐厅、独立的书房、独立的厨房,每个功能区都有窗户兼顾到通风和采光,考虑到生活的方便和舒适,餐厅和客厅及卧室分开互不干扰,而且每个区域的空间都足够宽敞,整套房子的实际套内使用面积超过了100㎡。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