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跨省电力互联互供 贯通一体化发展“动脉”

作者:赵伟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2/13 18:43:28 人气:4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8d3fd8aec6f7dabb8e9114548c60eb7.jpg

近日,随着联络开关运行,江苏电力源源不断的汇入广德电网,这是江苏首次通过跨省联络向广德供电。

为了配合项目工程施工,原有电力线网需进行断电,为了确保居民用电不受影响,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采用跨省互供的方式,启用广德新杭至宜兴太华的跨省联络线,有效保障区域用电。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新杭中心供电所所长段伟介绍说,广德供电公司通过与江苏宜兴公司跨省互联互供的方式,将原来计划停电的40台公变,及涉及到3600户低压居民转供至江苏宜兴供电,尽可能地减少停电带来的影响。

近年来,国网广德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推进长三角地区能源互联,已陆续建成5条10千伏跨省联络线,累计互供20次,实现了跨省“互济互保、互联互週、互供互备”。同时,与浙江长兴、安吉供电公司以及江苏宜兴供电公司均签订了电力互保互供协议,明确以电力保供为首要目标,常态化开展省际电力互供,有效解决了省际区域网架结构单一,供电可靠性不足的问题,为广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赵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5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