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孕的女人最美丽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5/7 17:16:00 人气:67  加入收藏  标签:

  本周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关于母爱,我们有太多话想说,如何表达对妈妈的谢意和爱意?也许是一束鲜花,一次贴心的按摩,也许是一盆洗脚水,甚至只是给远方的母亲打一个电话……为此,本报开辟专栏征集母亲节祝福语,征集最感人的母亲故事;当然你也可以晒一晒与母亲的合照。

  互动参与方式:

  1.发祝福语(80字以内)至18256361776,传达对母亲最真挚的情意;2.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63-6038925,讲述母亲的感人故事;3.腾讯QQ19361568114,留下最真挚的祝福,让更多人感恩母亲节,见证母爱的伟大。

  (活动即日起至5月8日截止,9日节选出20名读者来信刊登在报纸上,幸运读者可凭短信来报社领取鲜花一份,鲜花由简·爱花艺提供。)

 

  人们都说怀孕的女人是最美丽的,今年27岁的汪琴怀孕已经有39周了,这个母亲节就是她的预产期,虽然还没做妈妈,但作为“准妈妈”,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就是宝宝健康的到来。她说:“自从得知有这个小生命的存在,那份惊喜、那份期待、那份母性的温柔是那么的美好真切。”

  准妈妈最为开心的事情便是每天感受着宝宝的存在,想象着宝宝的变化。汪琴说:“自从有妊娠反应后,宝宝把我折腾得是吃喝不下,虽然痛苦但内心却是喜悦兴奋的。时间过得真快,转眼现在已经怀孕9个月了,胎动越来明显也越来越频繁,静静的躺在床上或是坐在沙发上感受宝宝没有规律的动来动去,准妈妈的幸福感溢于言表。”为了宝宝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她给宝宝取名乐乐。她告诉记者:“自从怀孕的那一刻起,一家人都在围着我转,生怕出什么问题,为了宝宝,我自己也是时刻注意着。”从怀孕以来,她每天都想着怎么样做才可以生个聪明可爱的宝宝,于是她学着胎教。一有时间就跟宝宝唱歌,给宝宝讲故事,不发脾气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她说:“刚刚怀孕的前几个月,每天都会吐,吃什么吐什么,连喝水都会吐。当时可把我急坏了。幸运的是宝宝现在很健康,医生还说我宝宝是个大头呢。”

  很多准妈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宁可牺牲自己最在乎的体型。汪琴也不例外,从怀孕前104斤到胖到137斤,之前的衣服都没法穿了,腿脚都跟着发肿,但为了宝宝她从未埋怨过。她开玩笑的说:“我现在这个样子除了能见宝宝,谁都见不了。”准妈妈的辛苦也只有怀胎十月的女人才能体会,但她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有多辛苦,反而总是表露出一脸的喜悦,因为孩子的平安到来就是一种幸福。(周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0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