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瑞英教育对老师的“疯狂”要求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9/18 15:04:00 人气:2606  加入收藏  标签:

  近几年来,新瑞英培训学校培养了很多能在考试中拿高分的学生。那么为什么新瑞英能培养拿高分的学生呢?记者带着疑问采访了新瑞英教学部校长胡本玉。

  备课要注意细节。胡本玉向记者介绍,一般教学过程中,老师只把书本上的例句念一遍,而新瑞英的老师们必须把知识向外延伸。一个单词,如何进行有效的扩展就是一门学问,应该把一个重要的词讲透,深入人心,甚至让学生感动,才是课堂的关键。比如讲“transcend”,也就是超越的意思,不仅讲意思,还引申到“transcendental genius”——超凡的天才,讲中国古代的李贺,欧洲的达利,莫奈等,使学生从倾听到分享,到感动。当学生被李贺深深感动的时候,下一个知识点的讲解就需要调侃一下,这种激发思维,展开联想之后的调侃也是老师必须精心设计的。

  课堂要独特幽默。每一个新来的老师要通过课堂教学训练,考核通过后,才能到课堂上服务和引领学生。同时要求老师们要适当加进自己的信息和知识,穿插一些幽默、励志的内容,逐渐形成了新瑞英独特的教学风格。“幽默感是新瑞英所倡导的,因为幽默感背后体现的是智慧。老师们的段子里,永远有一个不变的主题,那就是以我为主角的调侃。”胡本玉说,这种调侃背后蕴藏着的是“励志”,一种精神世界的交锋,带给学生的是对人生价值的思考。正是新瑞英这两项绝招,使得这些老师身上除了有“实用主义”的烙印,更重要的是具有“人文主义”的情怀。

  教学要与时俱进。几年来,为了更好地教育学生,新瑞英摸索出了一条教学特色之路,即“名牌老师”的模式。“首先,教学内容必须贯穿整个课堂,这是学生选择新瑞英的首要原因;第二,激情必须体现在讲课的每一句话里,这是学生认同我们的最重要因素;第三,励志必须一两句话就能打动人心,太啰嗦肯定让学生心烦;第四,幽默必须润物细无声,否则就成了平庸的笑话和无聊的打趣。”

  胡本玉说,在新瑞英上完课的学生,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增加了自信,学生们常常说在这里上完课有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学起来很轻松。

  咨询电话:6038333,地址:太极大道平桥十字路口向东100米北侧。

  (园里)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339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