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谢谢你们 帮我找回了电视机”

作者:赵园园 来源:原创 日期:2016/2/24 15:03:29 人气:117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卢村乡居民沈某某为开发区派出所送来了一面“人民公仆,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派出所民警为其寻回了丢失的电视机。

月初,沈某某开着一辆皮卡送家电到桃州镇荆汤并为客户安装,停留了半小时,回去的路上在水岸阳光城小区红绿灯处发现皮卡车上一台还未拆封的55寸挂壁电视不见了,价值八千余元。由于这是公司的货物,沈某某十分着急,便报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民警快速反应,根据沈某某提供的线索,通过群众家的监控视频,确认了货物丢失的时间和路段,民警随后在货物丢失的路段反复查找,突然看见一名男子骑着一辆驮着大物件的电瓶车一闪而过,形迹可疑,民警果断追赶,最终在和平村的一家小超市门口发现并拦停了那辆电瓶车,经调查骑电瓶车的男子所驮的大物件——长虹牌55寸电视是在路上捡的,民警确认该电视机就是沈某某所遗失的那台。 

随后赶来的沈某某激动不已,一个劲地握着民警的手说感谢:“真是辛苦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这么用心帮我寻找,这个年我都没法过了。” 民警不仅为沈某某找回了遗失物,更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赵园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20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