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许师傅,请查收这个敬业赞

作者:张秀香 来源:原创 日期:2016/4/12 17:09:25 人气:104  加入收藏  标签:

 

“前几天,我家电视突然有很多台收不到信号,我便拨打了安广网络的检修电话,当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对方询问了我的情况后,告知我第二天再打他们单位的固定电话预约,然而第二天我把这事忘记了。让我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上午9点左右,前天晚上接到我电话的许师傅主动联系了我,并前来检查我的电视线路,不到半小时就帮我们解决了问题,很意外他能把客户的问题记得那么牢,并且主动联系、免费上门帮助我们,从打电话到解决问题,前后才13个小时左右,非常感动,希望能有更多人学习他敬业的精神。”

4月11日上午,市民陈先生来到本报,讲述了这样一件让他感动的事情,也想借本报表扬一下这位许师傅。面对表扬,仍忙碌着为其他客户检修电视的许师傅表示这只是他的分内事:“只是我的工作而已,为客户排忧解难也是正常的,别人也都会这样做的。” 

看到因此便很快乐的陈先生和爱岗敬业的许师傅,相信很多人的内心也会因此而觉得愉快,那么就送上一个大大的赞吧! 

(张秀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34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