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赛事圆满落幕 精彩未完待续

作者:新文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9 17:11:32 人气:310  加入收藏  标签:

幕后工作者

572fc299192a8.JPG

幕后工作人员正在统计选手演唱得分

中国好声音宣城(广德)电视推荐会已经落幕,选手们通过实力获得了应有的奖项,评委老师也通过这次比赛看到了我县歌唱选手的整体实力……其实在比赛场外,辛勤付出的幕后工作者也不容忽视。

今日广德报社总编 王军

今日广德报社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记者采访了总编王军,他告诉记者,黄勇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对我县的文艺爱好者产生了很大影响,以前我县举办的歌唱比赛规模不大,很多选手观众都没有看过瘾。这次结合宣城电视推荐会,报社承办了此次活动,就是为了给我县的唱歌爱好者提供一个好的展示平台,同时丰富群众业余的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我县出现了很多歌唱人才,我们希望这些人才走出广德,走出宣城,最终能走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今后我们也会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文艺爱好者加入进来,为丰富我县群众的文化生活添能加油。”在采访中,王军表示。

今日广德报社副总编 汪成俊

不管是在评委席上,还是在活动前期搭建舞台的过程中,抑或是在后续收场时,只要你在便都能看他的身影。记者了解到,下午2点30的活动,汪成俊一般都在上午10点前到现场,大到舞台设计,小到一颗螺丝钉,每一件事情都要亲自安排。有时同事在一起娱乐休闲,他却一直为好声音的事情忙上忙下。“我们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让选手到达现场后,没有后顾之忧,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在采访中,汪成俊表示,从策划到每周比赛,到半决赛,再到总决赛,历时5个月,几乎做到了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总结。而活动结束选手的感谢、观众的认可是对报社举办活动的鼓励,也是对他个人的激励,忙点累点不算什么,只要活动办得好,大家爱看就行。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对于每周活动的开展,幕后工作人员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面临100多位选手的报名参赛,每周几乎都要打电话通知选手来参赛,提前做好预约,还建立了微信群,在群里进行赛事推送,确保每位选手都能及时到场参加比赛。

 

现场观众代表

572fc2c078b7d.JPG

现场观众热烈鼓掌

“这次比赛从海选到决赛我都看了,一路涌现出了许多实力选手,他们各具特色,极富舞台表现力,有帅气男歌手浅吟低唱,情感表达淋漓尽致;有靓丽女歌手摇滚呐喊,嗨翻全场;还有实力唱将彰显不凡唱功,令人豪情满怀……每一场比赛都是精彩卓绝的视听盛宴,我希望广德报社以后多举办一些类似节目,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桃州镇天寿社区热爱唱歌的李阿姨告诉记者。

刘先生是一名老师,也是音乐爱好者,他说:“作为观众我们可能不懂音乐,但是不是好声音我们还是能听出来的。最后5名进入宣城赛区的选手实力都很棒,吐词清楚、情感投入,表现力丰富……这都说明了广德报社作为承办方还是很公平公正的。这次比赛不仅给了我们观众一场视听盛宴,还让我们通过专业老师的现场点评学到了许多知识。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今日广德报社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我要对他们说声你们辛苦了。”

 

选手代表

“我从事金融工作多年,音乐是我最大的爱好。去年我从外地回来后,听说报社在承办好声音比赛,我第一时间就报名了。感谢报社给我此次机会,从初赛到决赛,在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指导下,我在音乐上成长了很多,更让我惊喜的是竟然获得了第一名。”李勇辉说。

强薇是此次比赛前五名中的唯一女性,一路走来展现了其不俗的实力,她表示,“好声音比赛还需要丰富的舞台经验,这次比赛让我积累了很多经验,也增加了我的自信,在今后的歌唱路上我将继续努力,展示自己。”

572fc2de066a6.JPG

决赛前五名选手合影

 

赞助商

572fc2ee714de.jpg

中鼎置业有关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奖

中国好声音宣城(广德)电视推荐会暨“中鼎杯”第二届广德好声音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本次活动的总冠名商家,中鼎·景苑给予了大力的支持,这次比赛给他们留下了怎样的印象?对于中鼎来说,又从中收获了什么?

记者就此采访到了中鼎·景苑售楼部的段经理,她表示:“这次比赛历时5个月,吸引了几百名来自各个乡镇的歌唱爱好者参与,可以说是广德的一次歌唱盛会,作为本次活动的总冠名,我们也感到很荣幸,一路走来,我们不仅见证了音乐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也见证了音乐赋予一座城市的活力。其次感受到报社对整个活动的策划很成功,从选手、评委到大众评审和宣传报道形式,都让人感受到比较权威,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这个过程中也拉近了我们中鼎与群众的关系,让更多的人了解中鼎、走进中鼎,可谓是冥冥之中的缘分吧。”

据了解,中鼎·景苑由安徽中鼎集团开发,紧临政务中心、县直机关单位,四面环路,交通便捷,毗邻新建医院大楼、车站等,幼儿园到高中都在家门口,学院气氛浓厚。作为核心区,中鼎早就秉承着“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理念,以富有责任感的房企形象,倾力打造着一座座超大规模生态人文社区,告诉世人真正的价值置业、放心置业就要眼见为实……

作为本次活动的总冠名商,中鼎·景苑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同时也阐述了更大的期待:“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好声音选拔赛,带动我们县的文化氛围,涌现出更多类似的活动,而我们也将一如既住地关注和支持《今日广德》报社举办的各项活动!”

 

评委代表

572fc3047538d.JPG

评委现场点评

“目前,在我参与的广德所有赛事里,这是历时最长,选手最广最多最出色的比赛。广德报社对此次比赛组织得很充分,每个环节都设置得很合理,尤其是初赛时采用了大众评审,最后打分时采用去掉最高和最低分取平均分的做法都充分说明了报社是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在选好声音。同时,从初赛到决赛我们明显感觉到选手在我们的点评后实力是不断提升的。作为多年资深评委,我看到报社挖掘出了这么多音乐人才,打心底里高兴。”评委朱桂珍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2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