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关注民生 健康第一

作者:鼓月 来源:原创 日期:2016/5/9 17:16:11 人气:156  加入收藏  标签:

   “五一”劳动节刚过,有关劳动者最美、劳动光荣的报道不绝于耳。劳动,作为人类维持自我生存和自我发展的唯一手段,历来都受到尊重和提倡。然而,劳动所依赖的第一要素即是健康。没有健康的体魄,一切有关劳动的设想都将成为空谈。

医药是关系人民健康的极关键因素。高效率、高质量的医治和药品是身体健康的可靠保障。特别是在医改进一步完善,药品为民降价的情况下,提高诊疗质量,规范药品经营,则更显得迫切和重要。近日听朋友说,他去购一种降糖药,连跑四家药店,竟有四种价格。可见药品销售状况不尽如人意。可喜的是,读《今日广德》得知,我县市场监管局自4月11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6个月的药品经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人们以极大的期盼,希望我县药品经营呈现出符合法规、顺乎民意的良好局面。

关注民生,关注健康,珍爱生命,劳动光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42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