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辆夜晚被砸 小偷真可恶

作者:杨雪飞 来源:原创 日期:2016/8/24 8:41:40 人气:173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23日,市民董女士打来电话称:8月22日晚,自己停在太极大道广源大酒店旁的车辆被砸,车内皮包和十几元硬币被偷。随后,记者来到此地,发现车辆的左边后座玻璃破碎。“我平时都是把车停在这里的,车上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谁知道今早一起来就发现车窗被砸了,虽然只丢失了十几个硬币,但是车窗的修理费怎么也得几百块钱。”董女士和记者诉说着。

记者随机采访了现场多位市民,他们纷纷表示,有时候晚上方便,经常会把手机和包之类的随身物品存放在车内,没想到小偷会直接敲碎玻璃。记者了解到,不仅董女士的车辆被砸,另一位市民停在这里的车辆玻璃也被砸。

在此,记者也提醒各位市民,晚上停车时应将车辆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内,切忌乱停乱放。其次,别将汽车当成保险箱,切忌将皮包现金等贵重物品随意放置在机动车后座、后备箱等处,以免犯罪分子见"财"起意,给您的财物车辆造成损失。

目前,董女士已经报警,该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77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