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省信阳市政协考察团走进高湖社区

作者:网络 来源: 日期:2017/9/20 16:15:37 人气:130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9日,河南省信阳市政协考察团来到桃州镇高湖社区开展豫南移民实地采访活动,市、县政协文史委有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首先来到高湖社区与信阳市的移民代表们见面。信阳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原主任潘林与移民代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祖辈移民的具体时间和经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在简单的会谈后,考察团分为三个小组,对移民代表们进行采访。其中移民代表李家国还拿出了一本家谱,与大家分享了他去年回河南老家的经历。
        采访结束后,潘林表示一定会将今天收集到的信息带回信阳,认真做好此次皖苏浙三省清末豫南移民实地调查工作。同时邀请大家去信阳市参观旅游,欢迎老乡们常回家看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59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