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德县隆重举行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2/1 22:32:01 人气:61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春运启动.png

    2月1日上午,广德县2018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县长途客运站门口隆重举行。县公安、交通、客运企业、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等相关负责人、驾驶人及部分民辅警参加仪式。启动仪式由广德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刘长林主持。

    仪式上,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王卫兵介绍了2018年春运工作安排,并作春运工作动员讲话。随后,运管、客运企业负责人及春运驾驶人代表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广德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薛敬忠指出,2018年春运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第一个春运,也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局之年的第一场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打好打赢这场战役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意义重大。一是要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是春运工作的主题,也是目标。我们要在客运、危险化学品运输、路面管控、隐患整治、宣传教育的每一个环节扎牢“篱笆”,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编织安全管理的责任体系,确保不出问题、不受追究。二是要加强部门协作联动。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影响春运安全的因素相互交织,千头万绪。公安交管、宣传、交通、安监、公路、农机、气象、教体等部门要紧密协作,在安全隐患整治、企业安全监管、营运市场治理、交通安全宣传、恶劣天气预警、交通秩序管理等各项工作中,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三是要夯实路面管控工作。要准确把握今年春运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切实组织好我县春运交通安保工作,重点强化路面管控,公安交管部门每天安排三分之二以上警力投入路面执勤执法,领导要带头上路,机关要支援一线,要定人、定时、定岗、定责。采取动态管理与定点查缉相结合以及早、中、晚错时管理的方式,严厉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四是要做好雨雪冰冻团雾天气应急防范。要认真总结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经验,气象、交管、交通、住建、消防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坚持每日研判,及时向社会推送、发布恶劣天气、交通流量预判预警信息,一旦出现恶劣天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采取相应措施消除交通隐患,科学组织交通引导、分流,确保我县春运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他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为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任务而携手奋斗。

    最后,薛敬忠副局长宣布:广德县2018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7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